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张娟娟历史性射落金牌 韩国对手落寞而心有不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今天,在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娟娟、韩国选手朴成玄和尹玉姬分列前三名。张娟娟为中国赢得了历史性的射箭金牌。

  今天的比赛,张娟娟在三名韩国选手的夹击下得以夺取金牌,可以说异常艰辛,她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的三名韩国对手都很强。我想自己发挥得不错,但我要将金牌献给所有中国的击剑运动员,他们都在同我一起非常努力得训练。同样,这枚金牌也要献给我的支持者们,还要归功于我在比赛中的自信和镇定。”

  张娟娟表示,她曾经梦想过获得奥运会金牌,当她在场上比赛时,她一直在使自己平静下来,她说,“我也有自己可以获胜的信仰。中国队的团结和队员之间的信任使我取得了成功,我真的相信过自己可以取得胜利。”

  韩国银牌得主朴成玄似乎心有不甘,她说,“我觉得银牌和金牌一样好。然而,如果说没有什么遗憾那可能是在说谎。对我来说,银牌有助于下次比赛更好备战,使我更加努力,因此这也算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铜牌得主尹玉姬已经为奥运会准备了3年,她对自己的成绩感到失望,“我已经为奥运会准备了一年,第三名的成绩可能没我预期的好,但我还会为2012年奥运会更加努力训练,也许我能获得比铜牌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