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炫一详解获胜两大关键 称将战李宗伟充满自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焦点对决中,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2(21-23、11-21)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遗憾失去进军男单四强的机会。

  赛后李炫一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鲍春来很高,他的进攻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比赛中我一直尽力迫使他犯错,这也是今天我获胜的关键。在第一局比赛中我对着风打,教练告诉我要改变策略来对付场馆内的风。”

  同时他认为自己能够获胜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鲍春来自己失误过多:“当他进攻不是很有效的时候,他变得非常焦急,犯了不失误。”

  晋级四强,李炫一将遭遇自己的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对此他信心十足:“以前我们有过几次交手,互相之间很熟悉了,所以我对此充满自信,很期待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