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女子佩剑团体中国遗憾摘银 > 女佩团体夺银动态

女子佩剑团体中国一剑之差负于乌克兰屈居亚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击剑队在今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以一剑之差负于乌克兰队,屈居亚军。

  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紧张激烈。

中国队在一开局取得巨大领先,但后半段被对手反超。最后阶段的胶着状态中,谭雪在运气上输给了对手。

  一上场,谭雪就以5比1领先科莫洛娃。

  接下来倪红对卡尔兰,打得十分主动,又是一个5比1,将总比分领先扩大为10比2。

  包盈盈对卓夫涅,双方互有攻守,卓夫涅取得5比4的领先,随后包盈盈追回一剑,5比5,中国队以15比7领先。

  紧接着出场的是倪虹和科莫洛娃。科莫洛娃守中有攻,连下3分,并以7比5将总比分追回至14比20。

  谭雪对卓夫涅,又是一个5比1!总比分变成了25比15。

  包盈盈对卡尔兰,似乎在进攻中露出一些破绽,在主动进攻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得8分后,才得到第一分。这一次对决中,乌克兰队取得了12比5的优势,并将比分变成27比30。

  接下来,倪红对阵卓夫涅。她连续发动猛攻,打了一个漂亮的5比0!总比分变成35比27,中国队再次领先8剑!

  包盈盈再次出场,对阵科莫洛娃。乌克兰选手在经验上占了优势,打出一个9比5,总比分中国队40比36领先4分。

  最后,谭雪出场对阵卡尔兰。卡尔兰进攻十分主动,将总比分反超为42比41。谭雪随后在一次反击中再将比分扳平。

  卡尔兰又一次主动出击,得到1分。随后一剑,双方互中,但谭雪得分了,比分再度打平。此后又是一个互中,回放显示,谭雪先刺中对手,44比43!

  卡尔兰接下来反击又得到1分,再度平局。最后一剑,同时亮灯!裁判在观看录像后决定重赛。

  再次开赛,谭雪主动进攻,卡尔兰在反击中得分,乌克兰队以一剑胜出,获得冠军,中国队获银牌。

  谭雪下场后泣不成声。(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