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女子佩剑团体中国遗憾摘银 > 女佩团体夺银动态

奇兵倪红表现惊艳力压一姐 四年后她是女佩王牌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一剑之差,中国女佩在击剑团体赛上告负乌克兰女佩,与金牌失之交臂。谭雪在比赛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44-43领先时她未能把握住机会,最后乌克兰女佩以45-44取得比赛胜利。尽管中国女佩输掉了金牌争夺战,但小将倪红的表现让所有人为之一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将成为中国女佩的王牌!

  22岁的倪红在赛前并不受关注,因为在中国女佩阵中拥有谭雪、包盈盈和黄海洋这三位久经沙场的老将。

不过事实上,如果不是倪红在半决赛与法国女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话,或许中国女佩连决赛都无法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佩击败波兰女佩的比赛,倪红遭雪藏作壁上观。半决赛对阵法国女佩,倪红领命出场。虽然只是第三主力,不过她的表现是最出彩的。数据显示倪红上场三局拿到了满分15分,并在第二局对阵安妮-利斯-图亚时拿到了中国女佩全场最高分6分。

  中国女佩主帅鲍埃尔赛后表示:“倪红本来就是准备好打法国队的,她的这种打法对付法国队很有效。我能肯定,她将是2012年的奥运会冠军。”今年6月份的女佩世界杯站,倪红的出色表现给鲍埃尔留下深刻印象。“倪虹具有很好的团队精神,这对整个团体非常重要。”鲍埃尔说道。于是对阵乌克兰女佩的决赛,倪红再度领命出征。

  尽管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决赛,但倪红在场上并不怯场,相反她在决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倪红决赛中首个对手是奥莉加-哈尔兰,结果倪红非常顺利的以5-1胜出。倪红第二个对手是霍姆罗娃,两位姑娘展开激战,虽然倪红以5-7惜败。倪红最后一个对手是奥莉加-若夫尼尔,结果倪红连得5分送给对手一个鸭蛋。

  当倪红完成决赛任务时,中国女佩以35-27领先。但紧接着登场的包盈盈和谭雪则略显紧张,她俩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就这样,中国女佩与奥运会金牌擦肩而过。尽管无缘冠军,但小将倪红的表现相当出彩。未来是属于这位中国小将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倪红势必将在女佩项目上为中国争光!(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