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熊凤山:杨秀丽夺金不意外中国柔道力争最佳成绩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中国选手杨秀丽力克古巴选手亚伦妮斯·卡斯蒂略,勇夺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冠军。赛后,华奥记者专访了中国柔道部部长熊凤山。

  “杨秀丽夺冠我们并不觉得意外,因为杨秀丽曾在今年的法国超级世界杯比赛中获得过这个项目的金牌,而超级世界杯水平是非常高的,能在超级杯比赛中夺冠,说明她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

  今天的三场淘汰赛和半决赛,杨秀丽均以一本获胜。对此,熊凤山表示,“其实杨秀丽打得并不像大家想像得那么轻松,每一场比赛她都是拼下来的!”熊凤山说,作为一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队员,杨秀丽今天表现出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肯定,“她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截止目前,中国柔道队已经获得了两枚金牌,金牌数超过了雅典奥运会。问熊部长现在是不是轻松了很多,熊凤山表示,“金牌只属于过去,明天我们还要从零开始,全面出击,力争更好的成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