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王峰获胜秘笈"记掉奥运会" 拟全运会现场办婚礼

    搜狐体育讯 “这几年,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围绕奥运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非常辛苦。参加过这么多的大赛,我能够更好的理解比赛。包括今天的比赛,我也一直在强调 、在告诉自己要忽略比赛的名称,没有‘奥运会’这三个字,只有比赛。

  王峰说:“四年前的失利让我亲身感受了奥运会,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我的自信。昨天整个比赛过程还是很轻松的。为了这届奥运会,教练、跳水中心、我自己都做了很多各个方面的准备,包括技术上的和心理上的。应该说对奥运会充满 了信心,所以今天的比赛之前,我都没有想过会失利,也没有压力。”

  为了不影响王峰备战,家人并没有告诉他全家人所承受的压力。在得知母亲因担心他而睡不好时,王峰说:“这么多年家人为我付出了特别多。在跳水事业 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他们非常希望我能在这届奥运会上拿到冠军完成心愿, 我只能好好比赛来回报他们。家乡的父老也是一直在为我祝福,给了我很大的支 持,我的这枚金牌真的与他们的支持分不开。所以要跟家乡人一块分享金牌的喜悦。”

  金牌已拿,英雄何时衣锦还乡?同样期盼早日回家的王峰回答说,因为现在 奥运会还没有结束,队内的计划也没有确定。什么时候能回家乡,要等队里的计划确定之后再说。“听说奥运会结束之后全队要去香港放松调整,但是现在也还 没确定。”王峰笑着说,“比赛结束到现在一直忙着接电话了,已经插空跟父母打过电话了,还没来得及给妹妹和张平教练打个电话分享。”

  拿到奥运金牌实现心中梦想,王峰还有一个未实现的愿望:明年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一定要参加!“年龄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我会好好努力,希望能在家门口参赛时做得更高更好。全运会结束后,有可能会在现场举办我的现场婚礼。”(雯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