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李炫一获胜有秘诀 迫使对手自己失误

    搜狐体育讯 能够在中国选手的主场战胜夺冠大热门鲍春来,李炫一着实不简单。赛后,留下安逸透露了获胜的秘诀,“迫使对手失误。”

  鲍春来、李炫一在国际赛场也算是一对老对手,但就两人的近年的战绩以及交手纪录来看,李炫一明显处于劣势。

加之去年一度退出国家队,李炫一直到去年6月才重返国际赛场,因此赛前他并不被看好。但比赛的过程出乎意料,比赛中李炫一一直处于领先,这与他赛前的精心准备分不开。

  李炫一说:“鲍春来很高大,他的进攻很不错,我在比赛里的战术是迫使他出现失误。”李炫一在防守上破绽很少,这给鲍春来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在进攻无法奏效的情况下,开始变得急躁并且出现了很多失误。”

  赢下鲍春来后,李炫一兴奋地挥舞拳头庆祝胜利。就在今年5月的汤姆斯杯决赛上,李炫一曾经输给鲍春来,这次在奥运会赛场上复仇,并且进入四强,难怪他如此兴奋。半决赛,李炫一将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巧合的是,李炫一现在的教练李茅正是李宗伟曾经的教练,两名选手师从一家诸多相似之处。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李炫一说:“我们曾经在国际赛场碰面很多次,我们都很熟悉彼此的打法和风格。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我需要做的就是充满信心地去迎接比赛,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