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上赛场就不怕死 军人品质鼓舞杨秀丽

视频:柔道赛场再传喜讯 杨秀丽加时险胜获金牌
视频:柔道赛场再传喜讯 杨秀丽加时险胜获金牌
杨秀丽称自己并不聪明是靠勤奋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我是一名军人,军人的意志品质始终鼓舞着我。军人说上战场死都不怕,我这就是上赛场还怕什么?”虽然眼角受伤了,杨秀丽却用钢一样的品质鼓舞着自己。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杨秀丽经过加时赛苦战击败古巴名将亚伦妮斯-卡斯蒂略,为中国队赢得了首枚柔道金牌。站在领奖台上的杨秀丽笑得很美,但右眼角的伤痕还是很明显,这是决赛中撞伤的。

  “其实今天的整个比赛过程面对的5个对手都很棒,她们都是世界一流的选手。我的整个发挥还算正常,心态也十分平和,其实我要感谢我的对手,正是有了她们我才能有所进步。”杨秀丽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而对于最终金牌的判罚是有当执三位裁判来决定的情况,她说:“裁判可能是公平,公正的。因为决赛的整个发挥我都相信自己,只要投入战斗了就没有任何问题,我始终坚信胜利是属于自己的”。

  决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当,经过加时赛才最终决出冠军的,对此杨秀丽开着玩笑说:即使再加时5分钟自己的体能也完全没有问题。“其实平时的训练就要达到6到7个小时,体能完全没问题。决赛时撞伤了眼睛,当时视线有些模糊,看不清对手,手也有些问题。但我是军人,军人的意志品质鼓舞了我。”杨秀丽信心十足。(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