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评论

观看秦王组合夺冠 观众阵容强大还有NBA斯科拉

  晚报特派记者 徐明北京报道

  在昨天观看秦王组合夺冠的看台上可谓星光熠熠,郭晶晶、吴敏霞、林跃等奥运会冠军全部出动,每人手持一面五星红旗为秦王加油。

  除中国跳水队自家明星之外,看台上还来了一群特殊客人,他们是阿根廷队的篮球选手,其中包括姚明在火箭的队友斯科拉,以及马刺队的当家球星吉诺比利。

  据了解,斯科拉和吉诺比利是以“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身份来到现场,身穿阿根廷代表团队服的他们,与几名来自俄罗斯的高大运动员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起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由于昨天比赛中并没有阿根廷选手,斯科拉和吉诺比利把自己的掌声送给了所有表现出色的选手,当然中国组合得到了两位NBA球星最多的掌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