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攻防两端全面发挥 出色表现彰显领袖气质

梦之队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奥运男篮小组赛正在进行,交战的双方是夺冠热门球队美国“梦八”队和2006年世锦赛亚军希腊队。最终美国队以92-69击败希腊队,取得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持续前两场出色表现,全场拿下13分6个篮板6次助攻3个盖帽2次抢断全面数据。

  在2006年世锦赛中,汇集了众多NBA球星的梦七队被希腊队以101-95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对于梦八队来说,这是一场复仇大战,卡梅罗-安东尼经历了那场失利,“自从我们输掉那场比赛从日本回来后,我就把今天这个可 以复仇的日子记在了日历表上,我等了整整两年了。”安东尼说道。

  很多人喜欢把勒布朗-詹姆斯和魔术师相比,没错,他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詹姆斯可以打1号到4号位,甚至还可以打5号位,“变态”的运动能力和出色的力 量,在场上无所不能,突破犀利,经常突入内线给对手一个战斧扣篮。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美国队轻松击败了中国队和安哥拉队,两场比赛净胜对手26分。而在该两场比赛,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詹姆斯表现得相当出色。

  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连续的两次出手皮球都弹筐而出,在进攻端无法找打突破口。无奈之下,小皇帝只能在防守端为球队做点贡献,不过这也只是昙花一现。直到首节末端,小皇帝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利用自己的强悍的身体抗开对方的防守球员将球打进,帮助梦八将比分追平,首节比赛结束,詹姆斯只有2分2个篮板进帐。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詹姆斯开始发威,整节比赛成了皇帝表演时间,詹姆斯上来将安东尼替换下场,刚上来就在左翼跳投命中一球,当帕帕卢卡斯攻进一球后,詹姆通过一记暴力补扣回敬对手两分,帮助梦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表演还没有结束,当美国男篮不断的将比分扩大时,詹姆斯依旧不依不饶,抢断成功后,立刻发动快攻,上篮得分迫使希腊再次暂停。而詹姆斯的一记压哨两分更是引爆了全场。半场过后,詹姆斯就拿下了11分,5个 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全面数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依旧表现得相当全面,得分,摘篮板,抢断,助攻。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因此老K教练早早将其换下场休息,板凳席上,小皇帝啃着自己的手指头悠闲的看着队友在场上终结比赛。本场比赛詹姆斯 持续着前两场比赛的良好状态,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凭借出色 的身体素质,对手根本无法组织他的进攻,全场比赛12投6中拿下13分,另 外他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在防守端同时十分出色,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摘下了6个篮板,3次盖帽以及2次抢断,这些抢断和盖帽又是美国队又一轮进攻的开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