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又遭冲撞 被对手真诚的道歉打动放弃抗议

  继8月12日在比赛中遭遇了冲撞后,徐莉佳13日又被对手冲撞,上岸后,她再次说出了要去抗议的话语,不过和12日一样,她最终没有那么做。

  在当日进行的激光雷迪尔级第3轮比赛中,徐莉佳认为她刚一起航,船就被挪威运动员卡特琳·玛格丽特·耶尔彭的船给撞了一下,这直接影响了她的发挥。

所以,她决定要去竞赛委员会讨个公道。

  12日的比赛结束后,徐莉佳就表示在第一轮中遭到了冲撞,并准备去抗议,但最后没去,这是为什么呢?昨天她进行了解释:“主要是不太有把握,相关证据不是很足。因为当时有很多船冲过来,我具体没看清是哪条船冲撞了我,不过这一次的证据我掌握了。”

  昨天记者看到,徐莉佳简单地冲洗了一下船,并把船放到陆域停船区后,就直奔竞赛委员会而去。但在路上却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她还没走出陆域停船区时,就碰到了冲撞她的挪威运动员卡特琳·玛格丽特·耶尔彭,英语不错的徐莉佳上前与对方进行了交涉,与她同岁,只比她小一个月的卡特琳·玛格丽特·耶尔彭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一脸歉意地向徐莉佳解释说:“我当时已经尽力了,但没想到船还是撞上去了。”看到对方对撞船一事“供认不讳”,徐莉佳没有再多说话,只是说了声谢谢,便转身离开了。在她离开时,对方还在一脸真诚地说“I’msorry。”

  13日晚上8时许,记者从奥帆赛竞赛委员会了解到,他们并没有收到徐莉佳的抗议。联想到徐莉佳在前往竞赛委员会抗议路上发生的事情,记者分析她放弃抗议的原因很可能是被对方的真诚打动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