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还是输在队员心态上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阎涛)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14日表示,中国女子佩剑队在北京奥运会团体赛上痛失好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主力队员的心态上。

  鲍埃尔指出,谭雪作为女子佩剑的领军人物,在大赛中的心态把握始终是个问题,虽然她在决赛前两次出场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但是最后关头没有顶住压力。

  另一位主力队员包盈盈后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她在第二次上场时被对手打成5:12的原因也是在于心态上。

她解释道,由于在个人赛上表现不佳,因此希望在团体赛上能够发挥一下,“太想得分了,所以没处理好一些关键剑”。

  不过鲍埃尔表示,能够获得奥运会银牌已经是个巨大成就,这枚奖牌不仅对于中国女佩,同时对于他本人,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这位法国教练在当天决赛中派上了替补队员倪红。赛后他对倪红的表现赞叹有加,认为假以时日,这位北京小将有望挑起大梁。

  在14日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以44:45一剑惜败于乌克兰队获得亚军,乌克兰队获得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