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谭雪:输得心服 是我们自己出了问题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在女子配剑团体赛中被乌克兰队逆转,最终以一剑惜败。最后一剑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裁判迟迟无法做出判决?对此,谭雪表示,“我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申诉,是因为我们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在比赛结束那一刻,当乌克兰观众欢呼雀跃的时候,中国的姑娘们蹲在一角落里,失声痛哭。是后悔,还是委屈,还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召开得没有没有次序。

先是,铜牌选手;然后是金牌选手;而大家关注的中国姑娘却迟迟不见身影。

  在乌克兰选手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倪红和包盈盈来了又走。而正在新闻发布厅外,中国记者已经团团围住了黄海洋。黄海洋也透露,之所以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是因为思想包袱太大。“之所以被反超,还是想的太多了。压力很大,我比较紧张。”黄海洋说。

  中国女佩就这样与金牌擦肩而过,对于这个结果,姑娘们显然难以接受。黄海洋说,谭雪很郁闷,蹲在地上哭泣很久都没有站起来。“她很失落……”黄海洋透露。

  不过,在银牌成既定事实的情况下,谭雪等人还是接受了这个结果。“教练说,既然已经打完了,就开心一点。”黄海洋说。“今天发挥了水平,打出了风格,只是中间有些起伏。”谭雪表示。

  对于最后一剑到底发生了什么,谭雪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没有申诉,是因为我们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