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5 > 15日看点

15日看点:群雄逐鹿田径赛场 和平大战值得期待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今日看点:鸟巢开赛举重收官 女排上演和平大战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陈忠和:虽输球却是三场最佳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今日进入“中场”搏杀阶段,随着田径大战在鸟巢开幕,“好戏”来了。今天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比赛,比如中美女排的和平大战,不知道郎平指导会做什么样的选择;绿茵场上,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了,没有中国男足捣乱,北京奥运足球场上终于开始让人“欣赏”比赛了;游泳赛场,菲尔普斯的第六金之梦即将实现……

  第1看:鸟巢三天恢复正常 田径大幕正式开启

  项目:田径 开始:10:01 转播:无

  开幕式后,“鸟巢”的工作人员在三天多时间内完成转场,铺好了跑道和草场。

这个能容纳9.1万人的雄伟体育场,已经为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准备好了,47个冠军将在这里产生。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将于15日在“鸟巢”拉开战幕,首日将产生男子铅球与女子万米2枚金牌,美国选手与埃塞俄比亚选手分别有望夺金。

  中国年轻选手白雪与董晓琴将参加女子万米角逐。女子万米曾经是中国田径的多年优势项目,但自从邢慧娜在雅典奥运会上爆冷夺得女子万米金牌后,中国选手在女子五千米、万米就失去了优势,这个项目成为非洲选手的天下。

  当天值得高度关注的还有男子100米,虽然只是预赛与复赛,但这个项目云集了当今世界跑得最快的三名顶尖高手,牙买加的博尔特、鲍威尔和美国的盖伊,他们的一举一动分外引人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