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5 > 15日看点

15日看点:群雄逐鹿田径赛场 和平大战值得期待

  第7看:羽毛球第一金将产生 杜婧/于洋联手抗韩

  项目:羽球女双三四名、决赛、男单半决赛 开始:19:50 转播:CCTV1

  羽毛球第一金将产生。

中国组合杜婧/于洋将与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争夺女双金牌,在一号组合、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被淘汰出局后,杜婧/于洋将在今晚迎战这一韩国组合。而中国的另一对女双组合魏轶力/张亚雯则将与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争夺铜牌。尽管后者曾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但中国组合的实力还是要略胜一筹,只要能正常发挥,相信她们能为中国羽毛球队夺得一块铜牌。

  今日还将上演两场女单半决赛,其中,卫冕冠军张宁与印尼名将尤莉安蒂之间的对决让人期待。目前状态上佳的张宁如能战胜对手,就会为中国羽毛球队提前锁定女单金牌。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一姐”谢杏芳对阵卢兰,从实力和经验来看,谢杏芳的胜算要大得多。有着“风云组合”之称的中国男双组合付海峰/蔡赟将与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争夺男双决赛权,“风云组合”能否再向前迈出一步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