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希腊队惨败梦八仍不服输 豪言决赛重逢再分高下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92-69大胜希腊,报了两年前男篮世锦赛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今天我们的对手很有侵略性,在场上很有动力,我们想控制比赛。”希腊队主教练扬纳基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开始阶段,我们做出的一些决定还不错。比赛进行后,有些错误,被他们利用了,他们轻松得分,我们的防守也差了。

下半场他们摧毁我们,我们想控制,我们仍然在比赛中。如果对阵美国,我们必须在战术和身体状况更好。下一场比赛,如果再打美国队,情况也许会完全不同。”

  有记者问扬纳基斯,“如果你们在决赛中再遇到美国,将会做什么样的调整?”

  “那将是不同的比赛,就像2006年的比赛和2008年的比赛不同一样。五六个晚上后,也许会看到不同的情况。”扬纳基斯说,“美国队今天让我们出现很多失误,轻松得分,我们会看比赛的录像,我们会尽力提高。错误会让你提高。我的球队可以比今晚打得更好,我们会继续打好。今晚不是奥运会的结束。篮球是团队和智慧的比赛。”

  扬纳基斯虽然输球,但是很显然不服输,尤其是对对方凶狠逼抢造成失误的打法。“我们必须传球好,创造空间,移动球,这是最重要的。”扬纳基斯说,“美国队断球多,但是如果你保持专注力,也许能避免,也许能打得更好。”

  扬纳基斯表示,如果多和美国队交锋几次,将会帮助希腊击败美国。“取决于你和他打多少次,有时候突然打一次会让你吃惊。”扬纳基斯说,“我想,在国际篮球上,如果我们可以和他们多几次交锋的话,美国队打我们将很难。”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