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获胜波什发威 教练:没有为他专门制定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男篮小组赛中,美国男篮凭借绝对的实力,以92-69战胜欧洲劲旅希腊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希腊队没有给美国男篮造成太大的麻烦,特别是美国队的波什,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本场比赛波什发挥出色,砍下18分5篮板,成梦八获胜的功臣之一。

  赛后助理教练德-安东尼谈到波什时表示:“没有为他专门制定战术,波什打得确实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美妙的胜利,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

  末节比赛开始后,波什连得4分,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比赛结束前6分24秒,梦八大比分领先对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美国男篮92-69战胜希腊。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5-基德、6-勒布朗-詹姆斯、10-科比、11-霍华德、15-安东尼

  希腊男篮首发阵容:7-斯潘诺里斯、8-瓦斯洛普洛斯、9-福特西斯、11-吉利尼亚达基斯、13-迪亚曼提迪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