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女子佩剑团体中国遗憾摘银 > 女佩团体夺银动态

包盈盈承认决赛中自身失误过多 归因于心态过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女队先赢后输,在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乌克兰队追上,并一剑落败。赛后,比赛中输掉11剑的江苏选手包盈盈表示,自己在一些剑的处理上出现了问题,失分过多。

  在今晚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首轮三位剑客出场,谭雪、倪虹均以5比1战胜对手,包盈盈则打成了5比5平,中国队8分领先。第二轮,倪红打出5比7,谭雪仍旧5比1、包盈盈则以5比12负于乌克兰队的卡尔兰。最后一轮,包盈盈又以5比9输给科莫洛娃。两轮比赛输掉11剑,包盈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误。

  “可能是我自己太急于得分了,所以导致在场上对一些剑的处理不是特别恰当。”她说:“因为个人赛上我就失利了,所以就憋了一股劲,想在团体赛上发挥一下。”

  赛后有专家评论称包盈盈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于对手,是今天女佩冲金实力的一个原因。(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