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梦八两年实现飞跃 速度让所有对手恐惧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92-69大胜希腊,报了两年前男篮世锦赛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有记者请詹姆斯对比这支希腊队和两年前的希腊队,詹姆斯说,“我只看到了我们自己球队的不同,我们是提高很多很多的球队,我们今晚证明了这一点。”

  有记者问詹姆斯,是否看到了对手眼中的恐惧。詹姆斯说,“没有,我不这样认为,我们并不是要上场去让别人害怕我们,很多球队认为他们可以击败我们,但是直到他们上场后,他们才会发现,知道他们上场后,才知道我们真的有多快了。

  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在梦八的角色。“对于我来说,就是做帮助球队赢球的一切事情。”詹姆斯说,“得分、篮板、防守,都无所谓。”

  “这场比赛大家都有相同的激情,相同的渴望,想为上一次输给他们复仇。”布泽尔说,“我们没有忘记他们那场比赛是多么出色,今晚我们全力以赴,显示我们在防守上大有提高,我们在进攻上分享球,我们在场上充满激情,很有侵略性。”

  对于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布泽尔说,“西班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西班牙和希腊技术都非常好,外线球员很出色,内线进攻也好。显然,我们对于保罗(加索尔)和卡尔德隆以及其他几个人更加熟悉一些。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我们的风格,继续保持自信心。西班牙防守非常有侵略性,我们会全力以赴,因为我们12个人都能上场打球,所以没有必要为晚点的比赛积蓄体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