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数码港广场空中奇艺演绎古希腊神话传说

  新华网香港8月14日电(记者 苏晓)为了让香港市民认识奥运发源地,一起投入北京奥运盛事当中,香港数码港广场14日举行表演,以空中杂技体操结合中国著名运动员动作诉说雅典城的诞生。

  享誉全球的表演团体Aloft应香港数码港广场邀请,以难度极高的空中杂技体操表演,配合资深故事演绎家,娓娓道出雅典城的诞生。

模仿古希腊天神的表演者在离地5米的空中做出各种优美动作,包括以中国运动员名字命名的体育动作,如“陆莉跳”“杨波跳”“李小双十字”和“李宁交叉”等,场面震撼。

  位于港岛南区的数码港,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呈献“数码港希腊节”,商场摇身变为“小希腊”,将最地道的希腊式“吃喝玩乐”呈现于市民眼前。主办机构表示,“数码港希腊节”适逢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举行之际,可以让市民从认识奥运发源地开始,一起投入盛事当中。

  “数码港希腊节”期间,数码港商场展现出极具代表性的希腊风情,包括把商场入口布置成雅典娜神殿遗址,并摆放多座古希腊式铜像;进入商场后,2米高的雅典娜女神雕像展现眼前,仿佛一步步引领市民进入迷人的希腊国土;女神像前方便是世界著名的巴台农神庙,神庙的中央部分展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手借出的“祥云”火炬,供市民拍照留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