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中韩棒球之战遇雨改期 卫冕冠军古巴队两战不败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顾涓)卫冕冠军古巴队14日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棒球赛第二轮比赛中,以7:6一球险胜加拿大队,成为八支参赛队伍中唯一两场不败的球队。

  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美国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均因遇雨中断过两次,但是,中、韩之战被推迟,而美、荷之战不再继续。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的下半场遇雨中断,当时比分为0:0,再一次中断比分没有变化。

  第二次中断后90分钟,国际棒球联合会宣布中、韩之战推迟至17日举行。而美国队与荷兰队则判定美国队7:0领先的成绩为比赛的最终结果。

  荷兰队主教练霍恩对此持有异议,并提出抗议,但是“没人理睬”,霍恩说,他认为:“比赛很好,只是缺少一个完美的结局。”

  中华台北棒球队在五棵松棒球场在与亚洲冠军日本队比赛中以1:6输了球却赢了人气。现场观众只要台湾队员一触到球,便送以雷鸣般的掌声,无论是击球还是防守。相比之下,日本拉拉队就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不过他们的特点是持久性强,从始至终都在叫喊直至最后声嘶力竭。

  前八局仅以1:2一球落后于对手的台湾队在第九局全线溃败,一局就丢掉了4分。

  本届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取得前四名的队伍获得出线资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