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剑客倪红满意亚军成绩 银牌送给母亲当生日大礼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 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冠亚军决赛中,中国女队以44-45,1分之差,惜败对手乌克兰队,屈居亚军。

  赛后,中国女队队员倪红表示:“对于我们团体来说,一百分。我们都去拼了,都去打了,都去努力了。”

  主教练鲍埃尔表示:“可能对于别人来说,这个结果不是很好。但我还是满意的。”

  倪红的妈妈表示,当时知道女儿能打奥运会很意外,“一点都没有想地,她能上奥运会,当时我们知道了她上了奥运会,我们太高兴了。

  尽管得了银牌,霓虹的爸爸说:“倪红今天给她妈送了一个大礼,今天是她妈妈的生日。她说过肯定给她妈妈送一个大礼。”

  倪红的妈妈激动地说:“我得记着这一天。”(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