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置装强调肩平臀翘 大牌球星深夜量体裁衣

  星光灿烂的美国男篮“梦八”为了不耽误训练,只好在深夜忙里偷闲“团购”西服,雅秀的小裁缝不得不掌灯给“巨”星们量尺寸。“肩平”、“臀翘”、“上宽下窄”、“有胸肌”等在订单上特别注明,里德还嘱咐打出富余,说自己最近训练太苦瘦了身。

  里德裤长三尺六

  前天晚上,雅秀Alice My Tailor店的6名裁缝来到洲际酒店应邀为美国“梦八”篮球队量体裁衣,他们一口气订了11套西服和近10件衬衫。

  负责为易建联的前队友里德量尺寸的是江苏裁缝万红建。一米六几的小万不得不踮起脚尖才能量到里德的领口和肩宽。他向本报独家透露了两位巨星的身材尺寸:1.98米的里德衣长二尺六寸五,裤长三尺六,腰围二尺七。“一般一米八几的中国人衣长顶多二尺五,裤长撑死三尺三。”此外,里德肩宽一尺七、袖长二尺一,也就是说里德张开双臂的长度将达到2米左右。

  相比之下,普林斯的身材显然更棒:衣长二尺七寸五,裤长三尺七寸五,腰围二尺六。他的肩比里德稍窄,是一尺五寸八,袖长则是二尺二。

  球星签名笔体工整

  两位球星订做的都是单排三粒扣后双开气儿的西装上衣,里德订了6套,普林斯订了5套。在里德的订单上,记者见到了“有胸肌”、“臀翘”、“上宽下窄”的注明,普林斯的订单则标有“肩平”、“臀翘”。

  小裁缝们还留了个心眼儿,订单上“客人姓名”一栏让球星自己写,这样就有了他们的签名。不过两人的名字写得工工整整,似乎并非给粉丝的签名笔体。

  小裁缝想给科比免费做衣

  裁缝小沈一直寄希望于能亲手给科比做身衣裳,而且一进宾馆大门他就看到了刚刚训练回来的科比,连忙掏相机拍照。让他遗憾的不仅仅是“科比没有和我们坐一部电梯,而是被工作人员护送进了另一部电梯”,更可惜的是科比也没来量体裁衣。“如果他能来,我们愿意免费给他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