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一金一红搭配征战北京奥运 郑洁和晏紫装备出炉

郑洁鞋子
郑洁鞋子

晏紫鞋子
晏紫鞋子

    搜狐体育讯 耐克设计师为郑洁和晏紫这对网坛姐妹打造的北京奥运会比赛装备Air Zoom Mystify继承了亚运会网球的卓越功能,并在颜色和鞋面的设计上突出两人的特性。金色和红色的搭配不仅采用了属于中国国家队的颜色,而且寄托了对运动员夺金的期望。这两双网球鞋分别为一金,一红。属于郑洁的鞋子后面印有金色的“郑”和无色的“晏”,同样,属于晏紫的鞋子后面印有金色的“晏”和无色的“郑”,表现出这两位选手不仅在赛场上配合默契,而且在生活上形影不离。

此外,设计师从她们生活的细节中也得到创作的灵感,晏紫非常喜欢泰迪熊,无论在哪里比赛,她都随身携带褐色的小熊,小熊成为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陪伴她走过训练和比赛。同样,设计师细心地观察到在郑洁的背包上也悬挂着一个白色的小泰迪熊,这个可爱的小熊每次都在赛场边静静地观看比赛,为郑洁祈福。于是,设计师在两人的鞋舌上分别设计了代表两人不同个性的泰迪雄标志。褐色的泰迪雄臂长腿长,可爱地像极了晏紫;白色的泰迪雄丰满圆润,也像极了郑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