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欲折桂展示气概 皮划艇孟杨组合期待辉煌

    搜狐体育讯 沙滩排球,一个近似休闲的项目,当中国选手频繁夺冠后,人们才明白:原来中国有两支排球强队;拳击,一个西方垄断的运动,当邹市明缕缕在大赛中为我们带来惊喜后,人们明白了:原来中国武术有一招叫“海盗拳”;皮划艇,一个新兴的奥运大项目,当“孟杨组合”在雅典圆梦时,人们明白了:欧美人能玩转的东西,中国人也行!

  沙排赛场中国同样出色


  沙滩排球从96年起才正式进入了奥运大家庭。我国的沙滩排球起步较晚,直到97年才开始走向世界,那时的中国沙排在世界上没有人们的注意。在2006年世界巡回赛波兰站比赛中,中国男子沙排选手徐林胤、吴鹏根发挥出色,夺得中国男子沙排史上首个世界巡回赛季军,这也是中国男子沙排队选手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女沙排队共获2金、1银、1铜。这是参加三届亚运会中成绩最好的一次。在2007年7月底结束的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上,中国组合不仅创纪录地夺得一枚银牌,而且女子两对组合闯入半决赛,男子两对组合跻身八强。

  中国沙排的异军突起,使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又多了一个突破点。由于沙排能让人们享受自然、人体、运动美所带来的愉悦。参赛者可以大声地为每一个好球喝彩,在阳光、沙滩之间充分释放自己的好心情,享受着大自然赋予人类的乐趣,我们可以预见到这项运动在中国的良好前景。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