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首都机场迎涉奥航班离港小高峰 特色引导保秩序

  首都机场迎来涉奥航班离港小高峰

  本报讯 (记者 陈荞)昨天共有90余个航班、500余名奥运大家庭成员离开北京,其中包括20余名奥运会贵宾及俄罗斯、葡萄牙等国家代表团部分运动员。首都机场迎来第一波涉奥航班出港小高峰。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8月9日凌晨奥运会开幕式结束至昨天,包括美国总统布什、韩国总统李明博在内的政要及奥运会贵宾分别乘坐专机、包机、公务机陆续出港,首都机场迎来第一波奥运专机、包机、公务机小高峰。针对奥运专包机、公务机引导,首都机场专门制定了“红、绿、蓝、黑”四色固定引导路线,在设计上尽可能地避免与正常航班路线交叉,达到同时保障好奥运航班和普通航班的目的。

  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昨天,首都机场共保障出港700多架涉奥航班,近2000余名涉奥旅客。从24日奥运会闭幕当天起到26日,首都机场将真正迎来涉奥航班的出港高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