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男排预赛第三轮战罢 美国逆转3-1战胜保加利亚

  华奥星空讯 今晚,在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A组的一场比赛中,美国男排3-1战胜了保加利亚。

  首局的比赛,双方激战了30分钟,僵持到27平后,保加利亚6号 马太•卡齐斯基扣球得分,28-27占得先机,随后11号弗拉迪米尔•尼科洛夫扣球,美国队赖利•萨蒙拦网失败,

  最终以29-27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美国男排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美国男排逐渐进入了状态,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13-7美国队显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和防守实力,保加利亚队完全被美国队压制住了,面对美国的强攻并没有很好的方法。最终,美国队仅耗时21分钟就拿下了这局比赛,比分是25-14,把比分反超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到僵持阶段,转眼间比分打到了18-18,美国男排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20-18领先,最后打成24-22,获得赛点。保加利亚并没有放弃,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24-24,美国队最后又连得两份,26-24保加利亚结束了决胜局的争夺,以大局比分3-1战胜了保加利亚。(张鑫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