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全能王曝教练"踢"出金牌 李小双:杨威超越了我

  李小双昨天被央视作为嘉宾请到比赛现场,比赛结束后,小双说:“杨威真的太不容易了,我12年前拿回这块金牌,如果不是杨威今天把它再拿回来,还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有人能去拿。”

  天性就是不服输的小双说:“杨威超过我了,在付出和得到的两个方面都超过了我。

  教练“踢”出金牌

  赛后杨威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杨威说:“雅典奥运会对我的打击太大了,我决定退役,那时我想,自己当时状态非常好,却拿不到金牌,以后再练下去,我还能有那么好的状态吗?就算能有,不也一样拿不到?于是我回家了,但是黄玉斌教练到我家去了,陪我到神农架度假,跟我谈心。”

  杨威说:“后来我开始恢复训练,这期间也有反复,一度不想练了。黄玉斌教练在后面踢着我练,一步步地把我踢上这个金牌的最高层了。”

  快报特派记者 沈忱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