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的恋情成体坛佳话 黄玉斌把他们“出卖”了

  N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终于成为了“全能王”,终于实现了12年的夙愿,终于对得起8年来所有人对自己的期待,昨天的杨威,当然是最幸福的人!但是,更幸福的人却是他的未婚妻杨云。

  杨威和杨云的恋情早已是体坛佳话。

杨云曾是中国体操队的优秀一员,与杨威一起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两人的恋情持续了多年,为了中国体操队奥运会上的翻身之战,杨威与杨云的婚期一再推迟。昨日,杨威在国家体育馆为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全能冠军金牌挥汗,而杨云在新浪的演播室里,为情郎紧张地攥紧了拳头。

  昨天的杨云穿了一件黄色T恤,那是她为杨威祈祷的小小心意,“这件黄色的衣服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小秘密,这是他的幸运色,所以我也是专门上街买了这件黄上衣,金色的指甲也是我专门去做的,代表了金牌!”

  杨威在夺冠后,在赛场就感谢了很多人,但是没说感谢杨云,突然,杨威对着摄像镜头大声地说:“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是很想杨云。”……杨威几乎是嘶喊着,这是在13亿人面前的爱的表白,这是在全世界面前的爱的宣言!在新浪演播室里的杨云再一次泪如雨下,还有什么比这样的告白更动人?还有什么比这一刻的幸福更甜蜜?杨云动情地说:“拿了两块金牌了,压力释放了,以后肯定会想我多些!”

  什么时候结婚?两人闭口不谈。不过,杨威的教练黄玉斌却把他们“出卖”了,昨日向记者说:“杨威已经登记结婚了,奥运会后将操办婚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