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道歉不应该向发火 教练:拿冠军比什么都好

  今天资格赛站姿比赛,试枪时杜丽冲着教练王跃舫发起了脾气,让现场观众莫名其妙。

  原来,杜丽在试枪时,打得不好,让王跃舫心急火燎。王跃舫让裁判把杜丽叫下来,让她平静一下,杜丽没有听见。王跃舫第二次又通过裁判把杜丽喊了过来,杜丽对着教练发起了脾气。

比赛结束后,谈到这个问题,杜丽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当时的确不该在场上冲着我的教练发火,教练让我下来,肯定是发现我有问题。在这里我向我的教练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杜丽说完这话,王跃舫鼓起掌来,对弟子给予谅解。

  8月9日,杜丽卫冕失利,当时王跃舫的脸色非常难看,拒绝记者采访。今天杜丽拿了金牌,王跃舫终于露出了笑脸,大夸杜丽今天表现非常棒。“8月9日比赛打完后,我就是要求杜丽彻底忘掉过去,好好休息,把全部的心思用在今天的比赛上,今天她发挥非常好。”

  对于发火一事,王跃舫笑着说:“我理解她当时的心情。没有什么,拿了冠军比什么都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