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转播奥运节目涉嫌侵权 迅雷被央视索赔200万

  新华社

  记者14日获悉,日前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以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侵权播放奥运圣火传递为由,向上海市二中院提起诉讼,法院已立案。

  原告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诉称,今年6月30日,被告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www.xunlei.com)的“迅雷看看”直播频道在线实时转播了中央电视台“CCTV-奥运频道”的“体育中心特别节目:与圣火同行”,播放内容为宁夏吴忠市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被告迅雷公司的网站服务器由被告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原告认为,两被告未经原告许可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实时转播,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给原告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故请求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被告迅雷公司在其经营的网站主页及《中国电视报》上发表声明,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等人民币200余万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