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摘金带动卡片市场 签名卡升至一千美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随着菲尔普斯在北京大放异彩,跟他有关的一切都大热起来,根据业内认识分析,菲尔普斯的个人签名卡已经涨到了500美元,而它的原价值只有25美元,轻松涨了20倍。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的签名卡在市场上被卖到500美元,而在两周之前,这些卡片的价值只有25美元。随着本届奥运会菲尔普斯在泳池中越来越出色,根据达拉斯一家专门从事明星卡交易公司的发行人特雷斯-哈克勒说,飞鱼要是能打破施皮茨的7金纪录的话,他的卡片将升值750美元到1000美元,比四年前价值更高。

  “在卡类交易中,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哈克勒说,他的公司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2004年,位于德州的杜拉斯阿临顿公司发行了菲尔普斯大约300张签名卡和5000张普通卡,尽管这些普通卡没有签名卡价值高,但是在市场上还是牛市一片,从2.5美元暴涨至20美元一张。

  哈克勒说,他们公司的菲尔普斯签名卡报价在周三为150美元,周四是350美元,而他说在网上最高交易价格为500美元。

  “水位一直在涨啊,没有人故意这么做。”哈克勒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