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奥运马术赛花絮:沙特阿拉伯王子品尝香港美食

  新华网香港8月14日电

  香港奥运志愿者辛勤、有礼、周到

  14日香港艳阳高照,下午3点多钟在沙田奥运马术赛场观众席旁边,近百名身穿蓝色制服的奥运志愿者集合在烈日下接受任务,之后便分头前往各自的岗位,为晚上的比赛做准备。

据了解,这些奥运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赛场服务。虽然赛事晚上7时才开始,但他们在赛事开始前两小时,就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观众入场时,他们又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提供服务,包括引领观众入座、协助残疾人士进场、维持现场秩序等。奥运马术大会规定,志愿者不能随便接受媒体采访,记者在现场提问均被他们礼貌婉拒。通过侧面了解得知,香港的奥运志愿者每天都工作8至10个小时。记者亲眼看到,很多志愿者都把乘交通车往返赛场当作难得的小憩时间,抓住机会小睡片刻,争取以旺盛的精力出现在为奥运服务的岗位上。

  沙特阿拉伯王子品尝香港美食

  14日,记者在沙田马术赛场边碰上沙特阿拉伯的领队萨米艾尔。他说,沙特此次派出了参加场地障碍赛的队员到香港参赛。大家对到香港来比赛都很开心,萨米艾尔开玩笑地说,我们比欧洲骑手更容易适应香港的天气,所以我们更有优势。他还透露,沙特的马术选手中还包括了沙特王子艾尔萨德。他语带神秘地说,王子8日到香港后,已去过不同的餐厅品尝美食。由于王子的打扮跟一般人没有什么分别,所以其他人没有注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