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台胞青年2008年奥运观摩团来天津 祝愿奥运成功

  本报讯 由全国台联举办的台胞青年2008年奥运观摩团一行100余人,于日前来本市参观访问。老同志、市台联会会长蔡世彦,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会见了观摩团全体成员,对他们来津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奥运观摩团是由历届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奥运金卡获得者组成。在津期间,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天津古文化街,饶有兴致地欣赏了街内的特色工艺和建筑。随后参观了广东会馆,观看了由会馆艺术团表演的京东大鼓和天津快书。还参观了基辅号航空母舰并登上甲板合影留念。在塘沽外滩公园,大家领略了海河入海口的别样风光。

  观摩团成员表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衷心祝愿两岸体育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奥运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