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重要比赛场馆周边交管措施及绕行提示

  为保障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及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各场馆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将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明天重点比赛场馆周边绕行路线提供给大家: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

  1.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工大桥四环路主路出口至四方桥下(不含);双龙路北侧辅路由四方桥下(不含)至双龙路口(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双龙路南侧辅路由双龙路口(不含)经双龙路南侧辅路至四方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2.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为保障管理道路沿线单位、居民出行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赛事期间,学校内部车辆由校园西门、东门进出。竞报记者李昊/摄

  绕行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南磨房路、西大望路、弘燕路绕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

  1.学院路西侧辅路由学院桥(不含)至学知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该区域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区内(不含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4.学院路由学院桥(不含)至蓟门桥(不含);知春路由学知桥(不含)至大运村路口,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绕行。竞报记者李昊/摄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1.赛事期间,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志新路由成府路东口(不含)至二里庄南口(不含)双向;志新西路由二里庄南口(不含)至志新西路南口双向;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由志新桥(不含)至学院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北四环路主路、学院路绕行。竞报记者郝笑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