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女子佩剑团体中国遗憾摘银 > 女佩团体夺银评论

法媒:中国女剑客虽败犹荣 表现令他们印象深刻

  14日女子佩剑团体比赛展开了全面争夺,谭雪、包盈盈、倪红和黄海洋出战,其中前三人作为主力出战了团体决赛,黄海洋作为替补,中国在决赛中众志成城,曾经获得了10剑的领先,不过最终没有保持住优势,44:45以一剑之差负于乌克兰,屈居亚军。

  尽管最终没能获胜,但是中国队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决赛中顽强拼搏,在半决赛中战胜了世锦赛冠军法国队,取得了女子佩剑历史上的最佳战绩。法国媒体称,中国队虽败犹荣,并评论说,中国击剑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很好,仲满勇夺男子佩剑金牌,取得了零的突破。法国电视二台在中国队对乌克兰队比赛后评论说,中国队只差一分输了,但显示了整体的实力。法国体育网站“体育评论”说,中国和乌克兰实力相当,只是中国队后来有点失误才让乌克兰侥幸赢了。中国队应该说赛出了好成绩。而我们法国队却没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法国《队报》称,法国击剑女队在铜牌争夺战中被美国队打败,但令她们印象深刻的仍是中国女队。法国队员列奥瑙尔•佩鲁哭着对法国电视台记者说,“我们是为金牌而来,但什么都没拿到。中国队太厉害了,没有想到。”《费加罗报》表示,中国击剑队的成就引人注目。《队报》还特别指出,中国体育在各个领域里发展迅速,击剑项目更是一个成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