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50自:小西埃洛打破奥运纪录 沙利文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7天的争夺。在上午10点03分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埃蒙·沙利文在第1组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三,半决赛总成绩第6顺利闯入决赛;预赛冠军法国人勒沃排在预赛第7,同样轻松晋级;巴西选手小西埃洛获得了半决赛第一,并且以21秒34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埃蒙·沙利文在今年3月份创造的21秒28,今天澳大利亚名将被分在第1组第6泳道;而赛会纪录是由勒沃在昨天进行的预赛中创造的,成绩为21秒46,法国人被分在第2组第4泳道。中国选手蔡力在昨天的预赛中排在并列第30名无缘半决赛。

  在第1组的比赛中悬念不是很大,排在第4泳道的巴西选手小西埃洛以21秒34获得小组第一,并且打破了昨天法国人勒沃在昨天预赛中创造的赛会纪录;瑞典人尼斯特兰德以0.37秒的劣势获得第二;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沙利文以21秒75获得小组第三。

  第2组的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最终排在第6泳道的法国人贝尔纳以21秒54率先触壁;澳大利亚人卢卡斯以0.12的劣势紧随其后;南非选手斯库曼晋级三甲;法国人勒沃与美国选手托布里并列第四。

  最终巴西选手小西埃洛获得了半决赛第一,并且以21秒34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法国人贝尔纳、澳大利亚人卢卡斯分列二、三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埃蒙·沙利文获得预赛第6顺利闯入决赛。明天(8月16日)上午10点39分将进行男子50米自由泳最终的决赛。

  (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