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50米步枪卧射中国二将无缘决赛 埃蒙斯第二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两位选手邱健和贾占波由于实力有限,分别排名第19和27位双双无缘决赛。马修-埃蒙斯、马蒂诺夫和波滕特三位名将则顺利过关。

  中国此次派出的是两位老将贾占波和邱健出战,虽然夺金无望,但目标仍是力求跻身决赛并突破上届雅典奥运会贾占波创造的第8名的历史最好战绩。除此之外,卫冕冠军马修-埃蒙斯、06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马蒂诺夫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波滕特这些具有夺金实力的选手都前来北京投入到本项目的争夺之中。资格赛,枪手们离靶50米,以卧姿在75分钟内射击60发子弹。在正式记分射之前允许枪手进行不限子弹的试射,试射时间包含在比赛规定时间内。资格赛前八名晋级决赛。

  邱健第一组便打出99环的成绩,随后第二组又是100环满环,不过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上的不稳定性很快暴露出来,在随后四组中邱健分别打出98环、99环、99环和98环,最终资格赛成绩定格在593环,排名19位。

  贾占波则在开局第一组便打出100环的成绩,可惜随后便有所起伏。后五组分别打出了99环、97环、99环、98环和98环,最后资格赛成绩定格在591环,排名第27位。因此两位中国选手双双无缘决赛,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自开赛以来决赛中首次无中国选手的身影。

  05年欧锦赛季军乌克兰人艾瓦江以599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首位,与美国的马修-埃蒙斯、挪威的贝格、澳大利亚名将波滕特、芬兰人希尔维以及白俄罗斯名枪马蒂诺夫携手晋级最后决赛。决赛在北京时间11点30分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