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 洛奇特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视频:洛赫特超越同伴 斩获200米仰泳金牌
视频:洛赫特超越同伴 斩获200米仰泳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美国名将洛切特以1分53秒94的成绩获得金牌,美国选手佩尔索尔和俄罗斯选手维亚恰宁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1分54秒33和1分54秒93,洛奇特同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的比赛中,名将佩尔索尔以1分55秒26的成绩名列第一,世界纪录保持者洛切特以1分55秒40名列第二,奥地利选手罗根以1分56秒34的成绩名列第三位。佩尔索尔和洛切特共同保持着1分54秒32的世界纪录,两人半决赛成绩只差0.14秒,两人实力难分伯仲,必将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

  决赛佩尔索尔在第四泳道,罗切特在第五泳道。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齐头闭幕式进,在50米转身时洛切特稍稍领先,随后他保持了优势,在100米转身时洛切特领先佩尔索尔0.41秒。其后俄罗斯选手维亚恰宁追了上来,位于第一位,但在最后50米转身时两名美国选手追了上来,最后冲刺时洛切特超过了所有对手,以53秒94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佩尔索尔和维亚恰宁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