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26-29负哈萨克斯坦 小组晋级形势堪忧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手拿下哈萨克斯坦,就能确保出线。然而,中国姑娘们没能抓住这个机会,从开场就处于劣势,整场比赛奋力追赶,最终还是以26比29不敌昔日的老对手。

如此一来,中国女手进军八强的道路变得更加艰难。

  一上场,哈萨克斯坦姑娘们气势逼人,开场仅1分钟,就由叶连娜?波尔托娃打进一球。先失一球的中国队并不急躁,然而几次进攻都没有成功。4分钟的时候,哈队再入一球。迟迟不进球的中国队,此时显示出了焦急心态,出现了失误,对方抓住机会连进两球。直到开场7分钟,中国还是队颗粒无收,比分0比5落后。第8分钟时,老将李薇薇再显神威,为中国队打开僵局。13分钟时,李薇薇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三球,也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3分。李薇薇越战越勇,随后三分钟又得两分,然而哈萨克斯坦女手有备而来,只要中国队进球立刻还以颜色。李薇薇一人难敌四手,上半场还剩10分钟时,中国队甚至落后了6分。最后 ,苦苦追赶的中国女手由刘晓妹和李薇薇各入一球,以4分之差结束了上半场。

  易地而战,中国姑娘们打得依然艰难。虽然中国队加强了防守,但两分钟时,依然由对方率先破门。随后的10分钟,中国队火力全开,王莎莎、刘赟、韦秋香、刘晓妹、李薇薇都有入账,打出了一个小高潮,43分钟时,比分追至17比18。然而,许是体力和心理的双重原因,中国队未能压制住对方擅长的9米线的进攻点,同时又被对方撕开了防线,频频让对方突破得分。最后的5分钟,中国队始终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内。一个7米线的进攻未能得手,中国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中国队26-29不敌对手,小组晋级形势堪忧。

  隔日再战,中国队将迎来实力强于自己许多的法国队,必须拼死一战,八强的目标才能实现。比赛将在17日下午15时45分进行。而早上10时45分,安哥拉对阵哈萨克斯坦的结果也将影响到中国队出线。(茜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