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当家花旦” 奥运女主播今夏谁最火?

  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各大电视台的收视之战也同时打响,谁能成为今夏最火的奥运女主播?每个台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希望能在奥运期间成功推出“当家花旦”。

  沈冰——奥运频道总主持

  沈冰在央视的奥运报道中担任总主持,央视奥运频道全天有两班总主持人,沈冰和沙桐每日16:00-22:30“值班”,和观众一起收看比赛,中途穿插一些资讯和评论。

  欧阳夏丹——《全景奥运》

  央视一套每日22:30播出的《全景奥运》是一档新闻资讯栏目,90分钟的节目将及时梳理当天比赛信息,探讨热点话题,播报奥运村发生的故事,聚焦奥运明星。

  施丹——《早安,奥林匹克》

  这档节目每天6:30-8:00在奥运频道播出,是一档晨播的资讯类新闻节目,将对前一天比赛进行全面报道,对当天比赛进行预告和推介。它追求信息海量,为观众全面展示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表现。

  杨澜——《东方看奥运》

  9月中旬之前,每天22:30,《杨澜访谈录——东方看奥运》系列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为观众奉上连续50期的深度访谈节目,包括萨马兰奇、李宁等多位与奥运有关的人物以及本届奥运会冠军。

  YOYO——《快乐向前冲》

  湖南卫视的强项是综艺,《快乐向前冲》仍然是全民参与的形式,每期节目将挑选3名选手进入“季后赛”,进行最终总冠军的争夺。主持人YOYO主持娱乐节目出身,表现活泼可爱。

  胡紫薇——《奥运大中国》

  成都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全国15家地方电视台共同斥资200万元在毗邻“水立方”180米、“鸟巢”500米的一处商务楼内搭建了直播室,调动了16家电视台的近100名工作人员全方位负责此次奥运会的报道。胡紫薇则成为这档名为《奥运大中国》节目的总主持人。该节目在奥运期间,每天21时开播,播出时间为20分钟,节目内容将从普通人的角度,展示一个全新的主题奥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