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盛装舞步团体赛 德国凭团队精神和传统方式夺金

    搜狐体育讯 (香港,8月15日)在昨天的比赛中,德国队在盛装舞步团体赛中获得了金牌。赛后德国盛装舞步队骑手伊莎贝尔·沃思,海克·克默尔,娜丁·卡佩尔曼和领队马丁·雷德汉根接受了采访。

  伊莎贝尔·沃思是德国队最后一个上场的选手,她谈到当时自己的感受时说:“我们当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上场时感觉很好,因为我们以1.5%的比分差距领先其他队。我尽量努力求稳。全力以赴获得金牌。”

  关于荷兰运动员安基·范格林斯芬参加完本届奥运会后可能退役,伊莎贝尔认为:

  “荷兰队拥有非常出色的年轻骑手。这会让媒体和观众非常兴奋,而对我们来说却不是这样。在去年的锦标赛上,我们失掉了金牌,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另一位德国运动员海克·克默尔认为与荷兰队对阵是一次和强队的交手,他说:“可以和强有力的对手交战,我感觉很好。这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在赛场内我们与对方竞争激烈,一决高下,但赛场外我们可以一起喝香槟。”

  娜丁·卡佩尔曼也在采访中表示获胜全靠合作精神,她说:“我们具有很好的合作精神。德国队员们可以通力合作,感觉真的很好。”

  马丁·雷德汉根是德国队的领队,他认为这次德国队夺金的优势在于使用了传统的方式进行盛装舞步的比赛。同时他也表示:“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出色的训练师和非常棒的马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