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谁是最忙的人 罗格主席要看遍所有比赛

13日,罗格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观看举重女子69公斤级决赛。
13日,罗格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观看举重女子69公斤级决赛。

  北京奥运会期间最忙的人是谁?不容置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按照他的事先计划,他将观看北京奥运会所有28个大项的比赛,一个都不落下。从亲眼见证奥运第一金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产生,到看了手球比赛和比利时对阵西班牙的曲棍球比赛,以及去北航体育馆看举重和柔道,罗格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近10项比赛决赛的现场,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还将去更多的赛场。

  搬进奥运村

  住在运动员中间

  罗格住在运动员区最中间的一间房子里,他说:“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从我做运动员时就是如此。

奥运期间必须身处村中,你才能有更深的感悟。在那里,甚至呼吸的时候都被体育感染着。我的房间在奥运村的中间,我喜欢与运动员们一同吃饭,一同聊天。”

  除了看比赛,罗格最喜欢的就是上网,从网络上他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欣喜,罗格说:“从网络上我能得到所有比赛的信息,我为每一个运动员的优异表现而欢欣,更为冠军和世界纪录的诞生而惊喜,这些都说明奥运会的竞技水平在不断上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奥运村很好

  该感谢的不是我

  早晨,罗格进入奥运村餐厅用餐,为了不引起太多的关注,他选择了一个角落的位置,一个人安静地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不过他的出现并没有逃过很多运动员犀利的目光,有的运动员甚至走上前去向罗格表达感谢之情,“谢谢你,奥运村条件非常好,我们都非常满意。”这类的话不时在罗格耳边响起,罗格则不停地说:“你们最应该感谢的是北京奥组委、热情的北京人民和中国,是他们为你们提供了如此好的条件……”

  看遍所有比赛

  尽享奥运乐趣

  国际奥委会(IOC)新闻宣传主任曾透露罗格将看遍28个大项的所有比赛。事实上,罗格曾经说:“奥运会是一场体育盛宴,每项比赛都是这场盛宴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我不想错过任何一项比赛,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激动人心的夺冠场面,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奥运会给你带来的乐趣。”罗格甚至表示自己将亲自到中国香港去观看赛马比赛,在获悉赛马的马厩非常好的时候,罗格甚至开玩笑地说:“我去香港的时候,你们不用为我订酒店,给我一个马厩住就行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