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国际奥委会调查"摔牌"事件 将处罚史上最牛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昨天摔跤馆内发生惊人一幕,在男子84公斤摔跤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瑞典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在领奖之后,当着国际奥委会官员的面狠狠地将铜牌摔在了地上,以发泄自己对裁判的不满。

今天,国际奥委会决定调查此事,将对他进行处罚。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志在夺金的阿巴拉哈米亚输给了最后夺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安德鲁-明古兹,他对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了质疑,在直扑裁判被人阻止后,他冲进记者混合区后猛击通往更衣室的大门,全场人为之震惊。在铜牌战之前,他扬言要退出,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之下才勉强出战并取得胜利。在领奖台上,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奖牌摘了下来,愤怒地摔在地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国际奥委会的发言人说莫瑞说:“纪律委员会正在调查此事,他们正在和国际摔跤联合会取得联系,调查全部细节。”

  但是这名发言人说,目前还不清楚阿巴拉哈米亚将受到何种处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