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收49封表扬信 住宿没有接到一封投诉信件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在会上介绍了奥运村自开村以来的运行情况。邓亚萍表示,目前奥运村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受到国际奥委会、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的赞扬和肯定。

截至目前为止,整个奥运村已收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表扬信49封,住宿团队没有接到一封投诉信件

  邓亚萍说,为每一位村民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和轻松舒适的环境是每一位奥运村工作人员的最大愿望和最高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使运动员从入住奥运村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奥运村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邓亚萍举例道,运动员在获奖后,会收到来自奥运村的贺信以及身穿绣着“北京奥运村”字样的旗袍的熊猫作为礼物。

  另外,后勤服务团队专门为各代表团提供了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比如每个国家代表团入住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国旗、会旗和条幅悬挂在住的楼外,后勤服务团队主动帮助各代表团制定方案、提供工具。

  “我们得到了很多感谢,截至目前为止,整个奥运村已收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表扬信49封,厚厚的留言册上已经留下了许多代表团的高度赞扬和美好祝愿。”邓亚萍说。

  奥运村每两天举行一次各代表团团长例会,每天早晨7:30到8:30,在这一小时的过程中,各个代表团的团长或者秘书长提出他们的一些问题,奥运村团队必须按照国际奥委会给我们的规定和技术手册的规定,要在当天下午3:00之前必须给他一个答复。

  “我们的工作从预开村开始到现在,每一天都在解决大量的问题。刚才提到8月5日这一天,就有9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入住,最高峰值达到了1800多人。为了解决这些人的床,包括安排搬运行李等东西,这些都是平常的工作。只要他们有问题,随时反映给协调员。” 邓亚萍说。“到目前为止,从我们的服务团队,特别是住宿团队,没有接到一封投诉的信件。”(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