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北京08奥运改变市民用餐方式 专业外送生意火爆

    搜狐体育讯 此次北京奥运开幕式有超过8亿中国人观看了开幕式,而其后的奥运首周末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家中观赛,这一奥运现象带火了本已火爆的专业外送服务。

据调查,专业外送的领军品牌必胜宅急送在奥运开幕首周末的全国销售额较上一周末增长近3成,奥运对部分行业的拉动作用已经充分显现。

  此次记者的调查中了解到,作为奥运主办城市的北京,由于市民观看奥运热情高涨,同时为支持奥运交通而减少出行,外送服务已成为北京市民就餐的重要选择之一。奥运首周末,北京的必胜宅急送销售额较上一个周末增长超过5成。其它城市市民的观赛热情也非常高涨,深圳、天津增长超过3成,广州、上海也有超过2成的增长。

  搜狐在一项针对奥运期间就餐方式的调查中显示,有超过4成的消费者选择外送服务,其中2/3消费者会选择专业外送服务。安全卫生、准时送达、品质稳定是市民在奥运期间考虑外送服务首要三大因素,而这也正是专业外送品牌在外送领域的最大优势所在。而且在奥运期间商家也做足了准备工作。必胜宅急送在今夏不仅推出了“群雄争霸”比萨,在人员和原材料上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更在服务上力推网络订餐以缓解电话订餐的压力。

  在国外,餐饮业的外送服务早已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而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餐饮观念和习惯正在迅速转变,省时、高效、正规的外送服务已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消费需求越来越大。而此次在中国举办奥运盛会,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了专业餐饮外送服务,这也将成为专业外送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契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