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梦八正燃烧复仇火焰 小皇帝:我们比06年强10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美国男篮迎战希腊男篮,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上,梦七在半决赛中不敌希腊止步四强,而在比赛中,志在复仇的梦八队最终以92比69大胜对手复仇成功。赛后,梦八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状态很好,球员的状态也呈继续上升趋势,“我们的任务很重,同时也有不小压力,但是我们同样会全力以赴地争取荣誉。”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18分4个篮板,韦德获得17分和5个篮板,詹姆斯取得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什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希腊方面:弗特西斯得到9分8个篮板,博罗西斯9分,斯潘诺里斯取得14分和4个篮板。在被问及到如今的梦八和2006年世界锦赛时的美国队有什么不同时,詹姆斯快人快语:“我们比2006年至少提高10倍!”

  此外,韦德出色的发挥也成被外界津津乐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梦八就打了希腊队一个31比16。中场休息时,分差已拉大到19分。第二节刚开始半分钟,韦德率先觉醒。希腊队迪亚曼提蒂斯刚刚断下德隆·威廉姆斯的球,韦德就如闪电般扑过去,把球断了回来。在球出界之前,韦德从边线把球捞回来,直接甩给已奔至禁区的科比,科比空中接力将球扣进。事实上,韦德就像梦八队的尖刀,每当对手把比分拉近,他都会及时站出来。上半场结束前5分半钟,希腊又只落后7分了,韦德马上投进一记三分球。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作为美国队获胜的一大功臣,韦德表示:“与希腊的比赛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了,而是一种责任,对方的实力同样强大,我们的目标不单是要获得胜利,更要用出色的表现彻底击垮对手,”应该说,自从开赛以来,韦德算得上梦八发挥最好的球员,从伤病中及时恢复的他使美国队的进攻节奏迅速提高,对此, 詹姆斯给予队友极高的评价,“任何时候,他总是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可以看到,他是多么的优秀!”

  而在拿下比赛之后,梦八的K教练显得如释重负,他表示:“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人们的评论中煎熬着,他们说,‘你们不可能做好防守,你们做不到。’现在,这就是我们的赎罪的机会,击败对手就能够让我们洗刷曾经的污点,这样的过程将伴随我们,直到夺得金牌。”(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