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杨伊琳:与美国选手尚存差距 用深呼吸调整心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比赛继续在国际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伊琳和江钰源携手出战。

最终美国选手柳金以总分63.325分夺得了冠军,这也是美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中国小将杨伊琳获得了铜牌,美国的另一名选手肖恩-约翰逊摘得银牌。

  赛后杨伊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整个的结果出来了之后,你绕过了大半个体育馆,来到了柳金的身边,你是对她进行祝贺吗?

  杨伊琳:是的,因为人家夺冠了,要表示祝贺。

  记者:那你怎么评价她们的表现呢?

  杨伊琳:她们今天也表现得很出色,我觉得我跟她们还是有一点距离的。

  记者:但是我们觉得你今天发挥得真的是非常完美,而且你今天在场上的感觉很沉稳,是怎么调整自己的?

  杨伊琳:就是要深呼吸调整自己的心态,当后面心跳越来越快了,都用深呼吸把它压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