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78KG以上级:佟文旗开得胜 以一本晋级16强

视频:佟文速战速决 49秒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视频:佟文速战速决 49秒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柔道最后一日赛场,中国78公斤以上女将手佟文首战告捷,“一本”晋级16强。

  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1/16决赛,佟文的对手是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2008年欧锦赛亚军、俄罗斯名将捷娅·东古扎什维利,最终佟文仅用49秒、以一个干净漂亮的“一本”扳倒东古扎什维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佟文在1/8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马林娜-普罗科菲耶娃,马林娜-普罗科菲耶娃先后夺得2007、2008年世界杯铜牌和银牌。

(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