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投手吕伟:第七局没抓住机会很可惜 裁判很公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加拿大队遭遇2连败。

  对于比赛7局下半中国队满垒却连续三人出局的表现,投手吕伟在赛后说:“当时的情形已经变成了一场心理战,我们希望能够扭转局面获得胜利,但是很遗憾,最后我们还是没能达成目标。加拿大和中国女垒的水平相当,但是今天她们发挥的更好一点,抓住了一个机会得到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

  此外,对于场上裁判的判罚问题,吕伟觉得当天的裁判都很公允,她表示:“有的观众可能觉得今天的裁判偏袒了中国队,但我没感觉到,我觉得他们很公平。”

  主教练王丽红则表示:“加拿大队今天很好地抓住了得分的机会,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确保全胜,未来之路将会很难但我们将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